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全州新闻 > 正文

殴打女学生的两男子被抓获 柳南区已成立专门工作组,立即开展校园欺凌隐患排查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6-12 11:22   https://www.yybnet.net/

两名男子殴打女生,其中一名拿着锁头。(视频截图)该女生蜷缩在角落。(视频截图)

○○记者 叶露婷

晚报讯 近日,网上流传一名女学生被两名男子殴打的视频。昨天,记者了解到,警方6月10日接到报案后,迅速进行侦破排查,于昨天17时许在桂林市全州县抓获嫌疑人唐某某(男,17岁,全州县人)、覃某某(男,15岁,来宾市兴宾区人)。经初步对嫌疑人进行讯问,唐某某和覃某某对6月8日殴打女学生的违法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这两日,一段视频在微信朋友圈里转发:一名穿校服的女孩被两名黑衣男青年踢打,其中一名男青年还拿起手中的锁头砸向那名女生。

记者点开这段视频看到,在一池塘边,两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正在殴打一名女生,其中一名男子手中还拿有锁头。有网友称,事发地点位于柳南区某中学外、某企业小区的公园池塘边。视频内容触目惊心,让人心生愤怒,不少网友评论称两名男子太暴力太可恶,要对其加以惩罚,拒绝暴力欺凌。

昨天上午,柳南区委宣传部发布了通报。通报称,6月10日,柳南公安分局河西派出所接报:一名穿校服的女孩被两名男青年殴打的视频在网上传播,而且初步反馈视频中被打女孩是市二十七中学生。派出所立即联系学校,启动了核查工作,而后初步查明,视频中被打女孩为二十七中学生吴某某,打人的两名男子则是社会青年。

打人事件的起因是,6月7日晚,同为二十七中学生的童某某(女)联系覃某某(视频中的男子之一),称吴某某骂了自己,希望对方帮忙警告一下。6月8日18时许,覃某某带领社会人员唐某某,从学校门口将放学的吴某某带至河西路龙屯一区五菱桥附近殴打,并威胁一名女学生对殴打过程进行录像,整个殴打过程持续约1分钟。

事件发生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要求公安机关尽快侦破案件,依法依规处理,对涉嫌违法犯罪行为严惩不贷。同时及时向社会公布,回应关切。法医已对受伤女学生进行再次验伤,经鉴定,该女生吴某某所受损伤为轻微伤。柳南区委、区政府已成立专门工作组,立即开展校园欺凌隐患排查,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管理和学生思想教育,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接警方通报后,二十七中迅速启动安全应急预案,对相关情况展开调查,到受害学生家里进行家访慰问。随后,学校领导对吴某某进行了心理疏导。

新闻推荐

全州青年农产品“星探”:靠“慧眼”一年卖出了1600万

青年农产品“星探”(从左至右)余志强、李仕雷、刘君在展示他们的Logo、农产品登记信息册和网络订单。“星探”们将优质农产...

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全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殴打女学生的两男子被抓获 柳南区已成立专门工作组,立即开展校园欺凌隐患排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