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全州新闻 > 正文

男子不胜酒力 醉卧斑马线上 热心市民报警,民警及时通知家人将其接走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8-15 11:59   https://www.yybnet.net/

通讯员 王昌满

记者 莫小珊

晚报讯 11日晚上11时许,城中巡警大队东环警务站接到市民许女士报警称,有个男的喝醉了,躺在桂中大道与高新一路路口斑马线上,过往车辆很多,十分危险,请民警出警处理。

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在高新一路与桂中大道路口拐角处,见到了醉卧斑马线上的中年男子。只见车辆来来往往纷纷躲闪,还好有热心市民许女士和同事站在旁边等待民警到来。

民警将醉酒男子叫醒后,搀扶至路边台阶处坐下,还将其遗落的手机和物品也一并捡了起来。原来,喝醉的男子姓吴,桂林市全州县人,当日因与几名工友聚餐喝酒后,回家时不胜酒力醉倒在马路边的斑马线上。之后,吴某又多次起身往高新一路与桂中大道附近的机动车道上走,然而刚走出几步,又醉倒在路边。民警只好将其再次扶到路边坐下。吴某一会与民警攀老乡,一会又说再来划几拳。站在旁边的巡防队员和民警哭笑不得,只得趁吴某不注意,从车上取出一瓶纯净水给他喝下。此时,吴某的酒意慢慢退去,民警让其将自己的手机解锁,民警通知其家人到事发地接他。

随后,吴某的儿子赶到事发地点将其接走,并一再向民警表示感谢。

新闻推荐

桂林市推荐自治区第八届见义勇为英雄模范候选人名单公示

根据自治区综治办、广西见义勇为基金会《关于开展第八届广西见义勇为英雄模范评选活动的通知》要求,经各县区综治办推荐、...

全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全州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男子不胜酒力 醉卧斑马线上 热心市民报警,民警及时通知家人将其接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