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全州新闻 > 正文

吃东西觉得被“敲竹杠”竟喊来朋友砸了宵夜摊前些天砸了“清风第一炒”的5名男子被抓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0-11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陆鑫通讯员黎耘)国庆假期期间,网上曾流传出一条打砸视频,经调查,视频发生地点在桂林市叠彩区清风路口,一家名为“清风第一炒”的市内知名的饮食店,而视频中多名男子蒙面冲进店里,用砍刀、铁棍等打砸店内财物造成不良影响。

9日,记者从叠彩警方了解到,当晚肇事的五名嫌犯已经被抓获,店主也给公安局送来表示感谢的锦旗,案件也在依法处理中。那么事件究竟是怎么发生的呢?

据民警调查,事发时间是3日凌晨0点30分左右。稍早前,5名全州籍青年男子来到事发的宵夜摊吃宵夜。付账时,5人得知需要支付120元钱,觉得价钱太贵,就疑被宵夜摊老板“敲竹杠”了。

5人心里不爽,又与店老板争执不下。之后,他们就叫来另外几名青年男子,全部戴着口罩,手持砍刀、铁棍等物件,将宵夜摊和店里的桌子、凳子、物品架、冰箱、锅炉等物品砸毁后逃离现场,这一幕也被一些围观者通过自媒体发到了网上。

为了尽快破案,叠彩公安分局接报后,立即以寻衅滋事立案侦查,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投入案件侦破工作。

根据现场勘查和走访,在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多警种协同配合,很快锁定了几名嫌疑人的信息和行踪。

10月7日,民警相继在全州县永岁左江村、阳朔西街,将犯罪嫌疑人奉某4人抓获;当日15时,又在杭州铁路公安处的配合下,将外逃的犯罪嫌疑人蒋某抓获。

经初审,被抓获的5名犯罪嫌疑人,对10月3日在清风小区附近宵夜摊寻衅滋事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办中,同时开展对其余逃犯的追捕。

10月9日上午,夜宵店的老板携妻子一起来到桂林市公安局叠彩分局刑警一大队,把一面绣有“破案神速,人民卫士”的锦旗送到办案民警手中,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新闻推荐

第五届广西万村篮球赛桂林赛区决赛圆满落幕

本报讯(记者张苑)“真龙汽车城杯”第五届广西万村篮球赛桂林赛区决赛日前在GBL篮球公园圆满落幕。据悉,广西万村篮球赛是目...

全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全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吃东西觉得被“敲竹杠”竟喊来朋友砸了宵夜摊前些天砸了“清风第一炒”的5名男子被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