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桂林 今日临桂 今日阳朔 今日灵川 今日全州 今日平乐 今日兴安 今日灌阳 今日荔蒲 今日资源 今日永福 今日龙胜 今日恭城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今日全州 > 正文

连续值班四天 32岁民警倒在岗位上

来源:南国早报 2019-04-07 16:18   https://www.yybnet.net/

赵克昊(左)生前最后一张出警工作照。 全州县公安局供图 扫一扫,看更多图片

南国早报桂林讯(记者唐晓燕)4月5日凌晨,全州县公安局才湾派出所年仅32岁的民警赵克昊,在连续值班四天后,倒在工作岗位上,永远地离开了他深爱的家人和朝夕相处的同事。

“最近他一直在值班,负责所里的接警工作,已连续工作4天。”4月6日,赵克昊的同事对南国早报记者说道。4月4日,假期第一天,赵克昊的出警行程有上百公里。4月5日凌晨1时,仍坚守在岗位的赵克昊接到群众报警。此时,突感身体不适的他没法坚持出警,便委托其他同事顶替出警。

当日凌晨3时许,出警回来的同事在派出所办公室发现赵克昊呼吸异常,赶紧拨打了120。全州县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赶到派出所后,对赵克昊进行现场急救,但遗憾的是现场抢救无效,赵克昊于4月5日凌晨4时许离开了人世。

突闻赵克昊不幸离世,他的同事们都难以接受。“几个小时前,他还跟我们一起出警调解纠纷”“几个月前,他还和我们一起出差办案”……在同事眼里,赵克昊工作认真负责。一名同事拿出几天前赵克昊查阅整理的一个案卷说:“他对这个案子很上心,一直记挂在心,还说这个假期结束就赶紧去办,没想到……”

赵克昊的离开,让其家人痛不欲生。他本打算这轮值班结束后,就和家人一起去扫墓,还说要好好陪陪两岁的女儿。赵克昊的妻子说:“每次打电话给他,他都说忙。以前他就算在家休息,一有警情,哪怕是深更半夜,他也会马上赶过去,可这次再也回不来了。”

据介绍,赵克昊1987年7月出生,2010年10月参加公安工作。自工作以来,赵克昊一直扎根基层,爱岗敬业,虚心好学,迅速成长为县局的业务骨干、派出所的破案能手、服务群众的标兵。

新闻推荐

妈妈的善良影响我一生

3月29日,伍先生翻看刚出生的小女儿的照片,希望母亲也能知道这一切。1994年清明节前夕,家住九华社区的伍先生的母亲蒋女士因...

全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全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春修水利备春耕2019-03-23 12:25
猜你喜欢:
评论:(连续值班四天 32岁民警倒在岗位上)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