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新闻 临桂新闻 阳朔新闻 灵川新闻 全州新闻 平乐新闻 兴安新闻 灌阳新闻 荔蒲新闻 资源新闻 永福新闻 龙胜新闻 恭城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桂林市 > 兴安新闻 > 正文

车辆成“流动加油站”司机遇交警弃车逃跑

来源:桂林晚报 2018-04-07 12:30   https://www.yybnet.net/

没钱吃饭就偷 懒汉8年不到“九进宫”司机遇交警弃车逃跑婚礼红包遭窃 小偷竟是闺蜜女子刀捅前男友“命根”dlrb  2018年04月07日 星期六 首页上一期  下一期版面导航  标题导航  版面概览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车辆成“流动加油站”

司机遇交警弃车逃跑

 

图为被改装成“流动加油站”的面包车。通讯员蒋权摄

本报讯(通讯员张文峰首席记者申艳)面包车驾驶员遇交警查车竟弃车逃跑,原来车上安装有油罐,被改装成了“流动加油站”。4月6日上午,兴安交警查获了这部涉嫌非法改装的车辆。

兴安县交警大队百里中队民警唐立军介绍,4月6日上午10点左右,他和同事在界首镇街道疏导交通,见一辆面包车随意变道,影响了其他车辆通行。“我示意面包车靠边停,本想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谁知驾驶员不但不配合,还加速逃跑。”

时值清明节祭扫出行高峰,路上车辆多,那辆面包车只行驶了10余米便无法继续前行。随后,驾车男子竟弃车逃跑了。

唐立军和同事上前对那辆面包车进行检查,发现车内另有乾坤。车辆后排座位全部拆除,内装有一个油箱,车内加油机、油枪等加油设备一应俱全,油箱内还装载不少非法成品油。显然,这辆面包车被改装成了“流动加油站”。

经查,该车是一辆营转非机动车,逾期未年检,没有购卖保险。兴安县交警大队依法暂扣了这辆面包车,将对驾车男子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处罚的同时,还会将车辆移交相关部门作进一步处理。

交警部门提醒,擅自改变已登记的机动车的结构或者特征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而这种非法加油车出售的油品质量无法得到保障,容易对车辆发动机造成影响。特别是加油过程中容易发生渗漏,引发安全事故,存在极大安全隐患。也希望广大驾驶员要到正规的加油站加油,不要贪图小便宜,购买和使用非法成品油。

新闻推荐

女民政干部赵曾华:贴心帮扶温暖贫困群众心

赵曾华看望困难群众,与其贴心交流。人物素描:一袭红衣,把头发梳得高高的,看起来精神爽朗,说起话来却轻声细语,脸上总是挂着暖人的微笑,让人如沐春风。今年53岁的赵曾华用女性特有的温柔与细致,把贴心的帮...

兴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兴安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车辆成“流动加油站”司机遇交警弃车逃跑)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