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汉中市总工会召开扶贫村务工返乡青年座谈会

来源:陕西工人报 2019-02-12 07: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黎汉强)春节前夕,汉中市城固县天明镇双元村会议室里暖意融融,不时传来一阵阵欢笑声,汉中市总工会正在这里召开扶贫村务工返乡青年座谈会,为双元村脱贫攻坚和经济发展献计出策。

“你们都是村里的年轻人,思想解放,见多识广,脑子灵活,敢闯敢干,今天利用春节回乡访亲时机把大家召集起来,就是想听听你们对村上发展的意见建议……”汉中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驻村工作队队长王文安的开场白,一下子使得会场的气氛活跃了起来。

会上,大家围绕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务工相关政策等方面你一言我一语,各抒己见,与村两委及市总工会驻村工作队认真谋划双元村来年的发展思路。

听了大家的发言,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新平希望大家要多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养。要时刻关心关注家乡的发展变化,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回馈家乡,报答亲人。

会后,汉中市总工会还为20名外出务工人员举行了集体入会仪式,集中办理了中国工会会员证。

新闻推荐

城固城北派出所查获495件非法储存烟花爆竹

本报讯(通讯员肖永庆严帆)近日,城固县公安局城北派出所经过缜密侦查,依法查处3起危险物质非法储存案件,从源头消除了安全隐患...

城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城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总工会召开扶贫村务工返乡青年座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