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城固新闻 > 正文

城固赴南通务工直通车发车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2-18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汉中讯(陈晓光张敏记者陈卫平)三六九,朝外走!新春佳节挡不住人们外出务工增收致富的脚步。2月16日,城固县人社局安排工作人员对年前“春风行动”首场招聘会招聘报名的首批赴南通务工的劳动力及时护送到岗。

为了让有意愿外出的务工人员及时外出,城固县人社部门对年前签订意项的求职人员逐一电话确定,按务工去向和预计外出时间进行分类组织,将首批35名赴南通务工人员及时安排体检、免费护送到岗。

在出发前,城乡就业服务局对务工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给他们上了“进厂入职第一课”,宣讲了外出务工安全知识、维权知识等,重点就贫困劳动力就业创业扶贫政策进行了讲解。鼓励他们通过外出就业创业增收致富,真正实现输出的是劳力,带回的是技术、资金和新的理念;提醒他们要做到务工顾家两不误,多关心在家的父母、小孩,增进亲情,促进和睦;勉励他们在外要遵纪守法,诚信踏实,多宣传城固,关心城固的发展,树立城固人在外良好的形象。

据了解,近期城固县人社部门还将陆续分批在乡镇举办两场春季就业招聘会,立足苏陕协作,服务乡村振兴,不断扩大就业创业,确保“业有所就,应出尽出,脱贫致富”。

新闻推荐

洋县农村别样春节 让过年更有意义

谢村农民运动会健身又娱乐大年初一,洋县谢村镇智果村文化广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一场由智果村两委组织的“我运动我快乐”农...

城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城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赴南通务工直通车发车)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