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城固住建局突出“四字”抓作风促超越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4-17 09: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振宏)城固县住建局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部署,突出“快、实、新、严”,狠抓作风建设,力促工作完成。至3月底,8个城建重点项目全部启动,各项工作稳步推进,实现首季“开门红”。

突出“快”字抓效率。坚持当天任务当天完成,对既定工作快节奏推进,在“快”字上下功夫、做文章,投资2560万元县城三条城市道路白改黑工程加快建设,如期竣工,极大提升了城市品位,西五路建设、八栋楼棚改、沿江污水处理设施建设、危房改造等工作均保持较快进展。

突出“实”字抓到位。以“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和干部作风集中整训等活动为契机,自觉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大力倡导苦干实干精神,以工作实绩作为衡量干部的主要标准、落实“三项机制”的重要依据,在全系统大兴“实干”之风,将年度目标细化、量化,明确任务时限,责任到岗到人,局领导以身作则,带头深入工地、镇村抓落实、抓推进,推动工作完成。

突出“新”字抓提升。伴随机构改革,面对新政策、新理念、新职能和新问题,该局充分利用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工程现场、镇村农舍等场合,深入交流,广泛探讨,充分征求意见建议,借鉴好经验、好做法,着力在城市建设、精品工程、危房改造、乡村振兴、文明工地、队伍建设等方面求新法、创亮点,力促工作上台阶、提水平。

突出“严”字抓督查。建立健全督查督办制度,以督查促作风、促落实,对重点工作紧盯不放全程跟进,综合运用效能监督、效能问责等方式,严查履职尽责、完成工作、遵守纪律、作风面貌等方面的问题,并在全系统进行通报,不断强化干部的纪律意识和工作责任心。

新闻推荐

城固县召开社区慈善老年大学经验总结暨表彰大会

本报讯(记者李彦伶张璐)4月12日,城固县慈善协会召开社区慈善老年大学经验总结暨表彰大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志伟,县慈...

城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城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住建局突出“四字”抓作风促超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