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城固卫健系统开展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7-09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茜)近日,城固县卫生健康系统开展专项整治活动,着力解决卫生健康系统干部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该县卫健局就卫生健康系统集中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明确了整治工作的目标任务和具体措施。专项整治至11月底结束,整治活动分宣传动员,自查自纠;突出重点,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巩固提高三个阶段进行。整治中坚决查处非法行医、无证行医、医疗骗保、虚假诊断、过度治疗、违规收费、“协调挂号、安排病床”微腐败和医腐败等违反医疗常规的行为。同时,将专项整治与干部作风整训、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紧密结合,深入细致查死角、防细节、排隐患。并围绕问题线索,开展以自查自纠自处自律为主题的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对存在问题举一反三,以“准、狠、韧”的劲头全面整改。

按照市、县卫健局部署,整治中将进一步强化督查,建章立制,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找准切入口解决全县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城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城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卫健系统开展群众反映突出问题专项整治)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