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城固住建局 倡导务实作风促工作增效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1-06 14: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振宏)城固县住建局以转变干部作风为抓手,大力倡导务实作风,促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开短会,倡导良好会风。把转变会风作为治理“文山会海”的重要措施,坚持从领导抓起,带头开短会,尽量压缩会议时间,把精力用在抓工作落实上,开会频次和时间较上年均明显减少。

抓运转,畅通工作渠道。以接转电话、落实任务、工作配合为重点,进一步完善工作、值班制度,按照高效率、高质量、一盘棋的要求,严查不作为、慢作为和工作肠梗阻现象,确保工作落得快、干得实,完成质量高。

明责任,力促主动作为。结合部门职能调整,合理分工,明晰工作职责,建立通报、问责机制,不断强化干部工作自觉性,全局上下思工作、谋措施、主动干的氛围日渐浓郁。

求实效,推进工作进展。局领导以身作则,积极主动深入镇办、工地抓落实、督进度,协调解决问题,先后排查农村住房安全3万多户,完成县城多条道路提升改造和白改黑,建成朝阳路西段主车道,整治城南小河黑臭水体零散排污点7处,完成5个沿江污水处理厂(站)建设阶段性任务,铺设排污管网47.55公里,为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推荐

博望镇新博老集贸市场消火栓成摆设 回应:将补齐市场内缺失的消防器材

博望镇新博老集贸市场消火栓成摆设10月18日上午,市民拨打本报热线13335551890反映,位于博望区博望镇新博街道上的老集贸市...

城固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城固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梦里寻书千百度2019-10-30 09:19
猜你喜欢:
脱贫“鹅”2019-10-27 02:08
评论:(城固住建局 倡导务实作风促工作增效)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