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城固 > 正文

城固唱好线上旅游宣传大戏 抖音短视频大赛让网民大饱眼福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6-23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邬正鹏 李琨)近日,随着2020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活动“花海城固”抖音短视频大赛颁奖仪式的顺利举行,19件优秀奖作品主创人员登台领奖、发表感言,标志着“花海城固”抖音短视频大赛圆满收官。这只是城固县唱好线上旅游宣传大戏的一个剧目。

今年以来,为克服疫情防控带来的影响,城固县创新宣传方式,迅速开通“城固融媒”快手号、“城固视听”抖音号,制作发布一批高质量、有传播力的短视频;举办网络大V游城固、非遗文化网络展等一系列线上活动,通过短视频、实时直播等方式,依托“爱城固”手机APP、微信、微博、抖音快手新媒体、广播、电视等自有媒体矩阵平台,引导广大网民了解城固、宣传城固,展示城固县厚重的人文历史、优美的自然风光和良好的生态环境。

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联合新浪微博汉中运营中心发起“花海城固”抖音短视频大赛,通过短视频吸引游客来城固旅游打卡,广泛宣传发动游客拍摄短视频,展现城固好风光,让网友“云游”美景,品尝美食。相关话题阅读量超过120万人次,点赞超过10万人次,吸引粉丝1.2万人。发布图、文、视频、声频稿件200多篇(条);全网播放量突破400万次,网民互动5000多条,转发3000多次,被中省市多家官方媒体转发,备受广大市民的关注和点赞,进一步提升了中国最美油菜花海汉中旅游文化活动美誉度;实现了线上、线下全媒体矩阵联动效应,助推了文化和旅游事业发展。

新闻推荐

城固交警全力做好强降雨天气事故预防

本报讯(通讯员许腾)6月15日至17日,汉中市持续强降雨天气,城固县交警大队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全力维护汛期强降雨期间辖区道路交...

城固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城固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城固唱好线上旅游宣传大戏 抖音短视频大赛让网民大饱眼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