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佛坪 > 正文

铁路工作人员爱心接力 温暖“无脚妈妈”心愿之旅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21 04:56   https://www.yybnet.net/

列车工作人员的温馨服务,让刘恩翠心里暖暖的。记者 翟小雪 摄

本报讯(首席记者梁璠)感动亿万网友、身残志坚跪行43年的佛坪“无脚妈妈”刘恩翠,新年最大愿望是坐一次“火车”。1月18日,刘恩翠在爱心人士帮助下,一家六口人乘高铁从佛坪到汉中,实现了新年愿望。

当日早7时许,由西安北开往宁强南的D6851次列车到达佛坪站,列车长景峰峰发现了这位特殊的旅客。在了解到情况后,景峰峰立即安排乘务员李媛对刘恩翠一家进行重点服务,送上热水并随时询问他们的需求。

当日16时许,刘恩翠从汉中乘坐D6870次列车返回佛坪,得知情况的D6870次列车长王兴蕾继续了这一场“爱心”接力。列车到达汉中站,等候在车门口的王兴蕾和乘务员王雪婷迎接刘恩翠上车。刘恩翠这次出门和家人们置办了不少年货,王雪婷为他们逐一安放好行李,又告知到站后会帮助拿行李送下车,解除了他们的顾虑。短短的四十多分钟路途,工作人员的悉心照顾与温馨服务,让刘恩翠深深感受到了高铁出行的便利和美好。

17时45分,列车到达佛坪站,王兴蕾协助刘恩翠提前来到车门处,将她搀扶到站台。临别时,刘恩翠不停挥手向王兴蕾告别说:“谢谢,希望能在列车上再次相见。”

新闻推荐

佛坪王家湾村 党建引领搞活集体经济

本报讯(记者胡汉杰通讯员宋金泓陈卫东)“我们刚给这四座棚的草莓灌了水,只要保持适宜温度,春节前草莓就能集中上市了。几年前...

佛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佛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写满故事的余家沟2020-01-06 00:45
猜你喜欢:
评论:(铁路工作人员爱心接力 温暖“无脚妈妈”心愿之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