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佛坪 > 正文

第十一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在佛坪开幕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20-08-11 00:58   https://www.yybnet.net/

雨后初晴的秦岭深处翠色欲滴,傍着青山绿水好风光,第十一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于8月7日晚在陕西省佛坪县的大山中拉开序幕。

以“全域旅游促发展,乡村振兴谱新篇”为主题,此次活动由陕西省音乐家协会、汉中市文化和旅游局、汉中市林业局和佛坪县委、佛坪县人民政府主办,全方位展示了佛坪全域旅游的发展现状。

从野生大熊猫到难得一见的秦岭雨蛙,近些年来,佛坪县优良的生态环境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感受大自然的风光。坚持“生态立县、旅游富民”的发展路径和“旅游一业突破、引领多业融合”的发展思路,佛坪县利用秦岭丰富的生态资源打造了4A级景区熊猫谷、秦岭“四宝”主题旅游区、“十八谷”、耖家庄高山水稻公园、天境文化小镇等特色景区景点,成功创建“陕西省旅游示范县”,全域旅游产业年均为全县GDP贡献五成以上。

“感谢社会各界对佛坪的支持和帮助,诚邀各界宾朋来佛坪休闲旅游、投资兴业、共谋发展。”佛坪县委书记李芳在开幕现场致辞。

整场节目分为“祖脉秦岭”“小康路上”“绿色梦想”三个篇章,讲述了佛坪人在生态保护、脱贫路上的故事。秦岭“四宝”也踏歌起舞,和台下的观众们共享绿色生态之美。

本次启动仪式结束后,佛坪还将安排陕西省文化扶贫巡演、熊猫谷之夜演唱会、网络达人线上公益扶贫、“主播带你游佛坪”直播、第二届“秦岭大熊猫保护与研究”研讨会、“老街故事”街头路演、“最美乡村听蛙鸣”帐篷节、北纬33°美食音乐节等10多项分项活动,持续到10月底,让游客全方位感受秦岭和佛坪的魅力。周永穗

新闻推荐

佛坪设立专项资金帮扶困难党员

本报讯(通讯员梁东)在纪念建党99周年之际,佛坪县委组织部向首批20名困难党员发放帮扶资金4万元。佛坪县出台《党内关爱帮扶...

佛坪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佛坪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十一届秦岭大熊猫文化旅游节在佛坪开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