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留坝新闻 > 正文

拆除违建“动真碰硬”求实效打响整治行动“第一枪”

来源:阳光报 2018-04-13 01:18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邢静涛 文/图)为规范市场经营秩序,营造留坝县城和谐宜居氛围,4月10日,留坝县城综办开展拆违控违、市场周边环境整治行动,针对居民反映强烈的县城紫柏广场步行街、河滨路步行街违建的摊点、环境脏乱差等问题“重拳出击”,打响拆违整治行动“第一枪”。

  行动过程中,执法人员对违建商家逐户宣传动员,耐心细致说服教育,尽力让商家认识到违建的危害,并自觉主动拆除乱搭乱建摊点;对不听劝告抵制拆除的,执法人员按照相关法律规定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整治行动,共拆除步行街违规搭建雨棚帐篷15处,规范摊点100余个,清理河滨路乱堆乱放杂物和垃圾7车,长期困扰居民的乱搭建、脏乱差、道路拥挤等问题得到有效解决,获得群众一致好评。此次拆违行动面积虽小,但影响极大,对周边地块欲意违建的经营户起到了震慑作用。后续,留坝县城综办将加大打击违建力度,多管齐下,多措并举,实行专人负责,定期巡查,确保及时发现、及时控制、及时拆除,对新增违法建设则采取“零容忍”的态度。

新闻推荐

县委书记现场评议火辣辣

许秋雯叮嘱说:“一定要把这棵树保护好。”本报记者姚远文/图“这棵树如果不砍,怎么样保护?怎么样修路?怎么样处理路与树的关系?”3月22日,在留坝县武关驿镇河口村,县委书记许秋雯连连发问,引发路让树...

留坝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留坝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拆除违建“动真碰硬”求实效打响整治行动“第一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