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留坝新闻 > 正文

为找男友 她欲跳楼 所幸被民警救下 女子被罚款200元

来源:华商报 2018-06-07 02:02   https://www.yybnet.net/

因找不到男友,汉中女子李某情绪激动,爬上二楼欲跳楼轻生,直到民警找来其男友,李某才同意下楼,也因此举被罚200元。

5月29日16时40分,留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南环路有人欲跳楼轻生。民警便迅速赶往事发地南环路旁一在建酒店工地,发现女子李某(45岁,汉台区人)站在二楼楼顶,自称未找到男朋友严某,欲跳楼轻生。

据了解,该在建工地位于316国道旁,来往行人纷纷驻足议论,过往车辆通行受阻,而李某站在二楼楼顶处情绪激动,十分危险。

城关派出所迅速启动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指派民警上楼对李某进行劝解,安排民警疏导人群、车流,并联系消防队员和急救人员到场开展安全防护救援。

最终,民警想方设法将李某的男朋友严某通知到事发现场,经过三个小时的劝解,当日下午7时许,李某才被劝离楼顶。

因李某的行为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二十三条之规定,留坝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对其处以行政罚款200的处罚,并让其男友严某将其送回家中休息。实习记者 张映伟

新闻推荐

以产业为本让事业留人 留坝助推人才回流招数多

本报讯(通讯员杨晓琼)留坝县针对县域人口基数少且外出务工青壮年多等问题,多措并举助推人才回流。建立返乡创业协会,搭建平台...

留坝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留坝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为找男友 她欲跳楼 所幸被民警救下 女子被罚款200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