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留坝新闻 > 正文

游客不慎丢手机 路政员捡到归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3-28 02: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汉中讯(徐立生记者陈卫平)日前,316国道留坝铁佛殿检测站检测员拾金不昧归还游客手机的事,在山城留坝被传为美谈。

3月23日下午4时许,刚接班不久的检测四班班长晏建军在引导岗位执勤时,发现距离他不远处有一疑似掉落物品,上前一看,发现是一部全新的黑色华为手机。

拿着崭新的手机,晏建军想这肯定是游客不慎丢失的,失主一定很焦急,可是这车来车往人流量大,到哪里去寻找失主呢?

正当他一筹莫展时,捡到的手机忽然铃声响起,电话那头传来了失主焦急的声音:“师傅你好,我的手机是不是你捡到了!你在啥地方,我去寻你。”

晏建军赶忙告诉对方自己的位置,在岗位上耐心等待失主。十几分钟后,一行四名穿着前卫、装备精良的摩托车手急匆匆驾车驶入检测站区,一小伙焦急地走上前询问情况。

晏建军证实他是失主后,拿出捡到的手机归还给他。看到失而复得的新手机,小伙子激动万分,紧紧地握住晏建军的双手连声称谢,随行的其他人也在一旁竖起大拇指称赞:“汉中公路人,就是嫽得很!”

新闻推荐

车窗扔烟头飘进货厢 168箱芒果被烧毁

货车在高速行驶途中,司机将一个烟蒂扔出车窗,不料,未熄灭的小烟头飘进后货厢,引发火灾导致一车芒果被烧毁。3月21日凌晨1时50...

留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留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留坝风云录2019-03-2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游客不慎丢手机 路政员捡到归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