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留坝 > 正文

听听学员们话学习感受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4-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 杨洋/整理

本期通讯员培训班,三天培训课程可谓“干货满满”,“坐得住、听得进、学得会、用得上”,成了学员们的共同感受。

来自留坝县政协的学员杨忠禄:通过这几天的学习,我在新闻写作方面挺有收获,授课老师通过切身经验给我们传授专业知识,让我很有体会。第三天的摄影课程,是我本次培训班之行的最大收获,摄影干货比较多,现场实践也收获不小。另外,省政协《各界导报》的老师们工作效率实在是太高了,这种敬业精神非常值得我们学习。希望今后多多举办这样的培训,对提高我们的素质很有帮助。

来自凤翔县政协的学员宋红帆:在这次学习中,公文写作、公共素材选题这两方面对我来说收获不小。在摄影课程上,老师通过各种案例,教会我如何选取会议照片,让我有了更新颖的想法,对今后工作很有帮助。通过这几天培训,收获满满,希望各界导报社多组织多举办这样的学习活动,让我们的政协报道做得更好。

来自富县政协的学员张煜:我给这次培训班独具特色的新布局、新形式、新思路点赞!除了三天培训课程,我还了解到陕南的特色产业,例如农业、工业方面的建设,这些我们都需要去学习。最大的遗憾是单位一次只能来一部分人学习,如果大家都能来学习就更好了!

来自延安石油天然气企业商会的学员张斌斌:这几天的培训课程,简直是一道专业的新闻大餐!希望培训班能一直举办下去,有机会我还会再来。

来自长安区政协的学员卢亚灵: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和笔力,这次学习不仅给我们提供了很好的交流学习平台,还提供了可以学习其他地方政协的机会。有机会我还会来参加,为做好政协工作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新闻推荐

留坝公益性岗位助贫困户“转岗”就职

阳光讯(记者邢静涛)“年龄大了,出去打工不好找工作。在村里当保洁员,活儿不重,每个月还能领500元工资。”67岁的岳金泉是村里...

留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留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听听学员们话学习感受)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