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略阳新闻 > 正文

“把食品安全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来源:各界导报 2019-01-26 01:18   https://www.yybnet.net/

郝静/文 记者 张晶/图

1月25日早8时55分,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委员报到处迎来第一位委员——来自汉中市的省政协委员、汉中市副市长何俊杰。

谈到提案准备情况和对本次会议期待时,何俊杰热情地介绍说,在随行行李箱中,最“重”的是两份提案和一份“作业”。

“2018年,略阳乌鸡饲养量达420万只,已成为县域农业主导产业、贫困群众脱贫增收的主要产业。”何俊杰说,作为一名已经履职十多年的老委员,自己最关注脱贫攻坚、食品安全、义务教育等民生关切话题。这次参加省两会,他除了带来《关于大力发展略阳乌鸡产业》《关于请求省财政加大对汉台区中心城区教育资金投入力度》两件提案,还带来了自己的“委员作业”《关于加强市级食品药品检验检测机构能力建设的建议》。

何俊杰委员口中的“作业”,是省政协要求每位委员提交的社情民意信息。为了完成好这份“作业”,他进行了大量走访、调研、座谈,广泛听取各界群众意见和呼声。

“食品安全是最重要的民生,社会关注度高。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我有义务、有责任把食品安全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发出政协好声音,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新闻推荐

第一书记风采 动真情用真心出真招 记略阳县仙台坝镇娘娘坝村第一书记刘存海

见习记者师念本报记者张权伟1月3日,在略阳县娘娘坝村的食用菌产业园里,刘存海扳着指头数了数,意识到这已是自己驻村的第4个...

略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略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李 子 伟2019-01-11 00:00
评论:(“把食品安全工作扛在肩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