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汉中市搭建优质农产品直销上海渠道 汉中农产品最快6小时可抵沪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0-31 09: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赵颖飞)10月30日,汉中市举行汉中农产品直销上海系列签约仪式,一批购销合同和合作协议正式签署,可望为汉中优质农产品直通上海大市场搭建起快捷渠道。

这是汉中市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小农户对接大市场”决策的又一举措。签约仪式上,京东(汉中)无界工厂仓分别与上海黑头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年销2亿元的农产品购销协议、与上海奎恩新冷链物流有限公司签订上海仓配销一体化服务合同、与上海市辰创实业有限公司签订年销1亿元的生鲜农产品购销协议、与西部机场集团汉中机场有限公司签订航空运输协议、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汉中市分公司签订农产品同城配送协议、与汉中市汽车运输总公司签订各县区农产品至京东仓运输合同;上海市辰创实业有限公司与陕西百味园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订5万只略阳乌鸡购销合同、与陕西域茗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订400吨汉中美蛙购销合同、与宁强县永定家庭农场签订200吨猴头菇购销合同、与汉中三道中瑞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500吨香菇购销合同。

据了解,按照此次签定的相关合约,依托京东(汉中)无界工厂仓为纽带,汉中市农产品最快6小时就能到达上海,可解决农产品上行最初及最后一公里的瓶颈。汉中优质农产品直销上海有了快捷高效的渠道,对于加快小农户融入大产业、小农户共享大品牌步伐,以及加快汉中市农业产业高质量发展均有重要意义。

新闻推荐

坚定脱贫信心希望就在前方 略阳县仙台坝镇乌鸡养殖专业户翟必兴的脱贫之路

本报记者张舒罗佩贫穷过、拼搏过、失败过、绝望过,甚至轻生过,然而不幸最终没有打倒他。家庭的贫穷坚定了他致富的决心,肢体...

略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略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搭建优质农产品直销上海渠道 汉中农产品最快6小时可抵沪)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