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新年第一天略阳法院收到“礼物”了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1-09 0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何亚瑞记者张大鹏)2020年第一个工作日,汉中市略阳县法院一早便收到了一份温暖的“礼物”——来自帮扶村西淮坝镇东淮村村民侯俭德的感谢信。

事情要从2016年说起。那时,东淮村村民出行仅有一座危旧吊桥,机动车辆无法通行,给村民出行带来诸多不便。略阳县法院自2016年帮扶该村以来,为早日建成水泥桥,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在前期立项、招投标过程中做了大量的工作。2019年秋,东淮大桥建成并投入使用,大大方便了村民出行。

然而,大桥完工以后,在该项目打零工的东淮村村民却迟迟拿不到工钱。了解到这一情况后,略阳县法院驻东淮村第一书记郭涛组织农民工和工程项目部协商。项目部先支付了18000元工资,但剩余44293元工资仍未支付。一直未拿到工钱的12名村民将工程项目部起诉至略阳县法院横现河法庭。承办法官立即联系工程项目部负责人,耐心释法明理,项目部负责人最终同意结清拖欠工资,并将拖欠的44293元工资打入法院指定账户。该笔款项到账后的当天下午,承办法官便赶往东淮村为村民们进行了兑付,一天内迅速解决了问题。村民们拿到工钱十分高兴,便托侯俭德送来感谢信表示感谢。

2020年的第一天虽冷,但东淮村村民这份温暖的“礼物”,却让略阳县法院全体干警心头热乎乎的。

新闻推荐

把足迹印在群众心坎上 记略阳县税务局派驻曾家沟村第一书记李晓俊

孩子出生不到半岁,他顾不得在家照料妻女,毅然走进深山开始驻村生涯;家里有啥困难,他没办法第一时间赶回,发挥一家之主的作用。...

略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略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年第一天略阳法院收到“礼物”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