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略阳 > 正文

略阳推出审批“套餐”服务让群众少跑路

来源:汉中日报 2020-10-01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强 张静)略阳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简便群众办事流程,创新推出行政审批套餐服务,让办事群众少跑路。

该局聚焦群众办事反映较多的问题,创新政务服务方式,首批推出了10项“套餐式”政务服务,涉及小商店、小餐馆、小作坊、诊所、药店、美容美发店、旅馆、网吧、娱乐场所、百货超市(商场)等,将审批套餐制成表格,注明步骤、事项名称、办理地点、申请材料、办理结果、法定时限、承诺时限、是否收费,办事人员把准备好的材料交给一个综合窗口,窗口通过“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的工作模式,即可办结所有审批事项。

通过这一便民举措,基本可以实现群众和企业办事只跑“一个窗口”和“一件事一次办”。下一步,该局将根据省市行政许可事项事权下放情况和套餐式政务服务模式运行情况,逐渐完善和优化“套餐式”政务服务,实现对企业和群众常用的行政审批服务全覆盖。

新闻推荐

略阳县镇村建起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

本报讯(通讯员庞玉珍王娟)近日,省文化和旅游厅配送的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在略阳县镇村纷纷落户。喜马拉雅有声图书馆是让群众...

略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略阳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略阳推出审批“套餐”服务让群众少跑路)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