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勉县新闻 > 正文

勉县首个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建成投产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1-15 16: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蒋虚)1月10日,在勉县政力制衣公司,“哒哒哒……”的缝纫机声响让诺大的厂房显得热火朝天,近百名工人手指翻飞,一件件衣物节奏有序地从自动流水线上生产出来。

“从落实厂房到电力扩容,从注册登记到人员招聘培训,县上一直给我们‘开绿灯\’,不到5个月就建成投产了”,政力制衣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岩业说。据了解,该项目是苏陕扶贫协作和经济合作启动以来首个在勉县落地的项目,总投资2000余万元,拥有自动化生产流水线15条,预计实现年应税销售1.2亿元、税收200万元,吸纳群众就业500余人。

去年以来,勉县抢抓苏陕协作机遇,积极推动海门装备制造、纺织服装、水产养殖等优势产业与勉县的资源联姻,形成“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良好局面。组织招商小队多次赴南通、海门、苏州招商引资,与一大批企业达成合作意向,目前,5个项目已经落地,预计吸纳1300多名劳动力就业。投资2000万元的勉县中奥特色龙虾养殖基地采取“公司+合作社+贫困户”合作模式进行开发经营,目前已开工建设。南通玺粮有机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温泉镇中坝村建设玺粮生态农业园,成功试种甜玉米,累计带动170余名贫困群众增收。南通三建集团公司的工业园PPP项目、建筑装饰有限公司的劳务基地、光伏扶贫等一批项目正在加紧落实之中。为保障项目顺利实施,该县着力优化环境,对落户企业优先审批立项手续,提供项目用地,保障生产要素供给,积极协助争取各类奖扶政策。去年全县招商引资项目54个,引进到位资金64.6亿元。

新闻推荐

开通首月发送旅客93万人次 西成高铁带“火”沿线旅游

本报记者苏怡实习生刘馨蔚2017年12月6日,西成高铁正式开通运营。这条穿行在蜀道上的大动脉,自开通之日起就是一条“热线”:旅客发送量屡创新高,一个月来先后发送旅客93万人次,特别是2018年1月1日,旅客...

勉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勉县首个苏陕扶贫协作项目建成投产)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