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勉县新闻 > 正文

勉县国地税联合开展“代表委员”交流活动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4-04 21:4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黄沙)3月29日,勉县国税局联合县地税局开展“代表委员”交流活动,与12位非公经济企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开展对话,就“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优化营商环境”倾听纳税人意见建议,加强税企交流,助力企业发展。

  来自汉中智达彩印有限责任公司、勉县制氧厂等12户代表先后发言,围绕营改增等税制改革和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给企业带来的红利、以及深入落实“放管服”改革给纳税人带来的便利,与勉县国税局、地税局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该县国税局、地税局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及“优化营商环境”活动中采取的各项举措、把“放管服”落到实处的具体部署,得到了现场代表的肯定。

  该县国税局纳税服务科同志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电子税务局2.0版的便利性、畅通性,有效地让纳税人少走公路,多走网路。县地税局税政股同志详细介绍了当前热点税种环境保护税的由来和发展,以及该县目前环境保护税的征收预计情况。

  “现在的发票领购真方便,给你们点赞,不过应当让税收政策多进企业,老板忙于工作,忽略税收政策,税收不光财务人员要掌握,让老板也多学习学习。”市政协委员、勉县智达彩印董事长希望多些培训,了解更多的知识。代表委员们纷纷向国税、地税部门建言献策。多名代表委员同时提到,希望税务部门能够加强对税收服务及政策的宣传与辅导,满足纳税人日益增长的服务需求。该县政协委员、汉中长鑫财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贤认为,脱贫攻坚是促进经济发展的新力量,苏陕对接项目吸引很多招商引资企业来勉投资,希望有一系列配套的文件出台,让外来投资者明明白白。

  该县国税、地税局参会人员仔细听取了各位代表委员的发言,由专人详细记录企业提出的诉求,认真回应企业关切。“我们会将纳税人的意见建议逐条分办到部门,要求有专人回复企业,做到事事有回复,件件有落实。”该县国税局局长郑宏向大家承诺道。

新闻推荐

那些关于父亲的回忆

12年,对你的思念从没断那些关于父亲的回忆2018年04月03日星期二首页上一期下一期版面导航标题导航版面概览3上一篇放大缩小默认那些关于父亲的回忆看到纪念章,就好像看到父亲一样。廖宏玮的父亲廖...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勉县国地税联合开展“代表委员”交流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