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勉县新闻 > 正文

勉县铁腕整治干部作风“顽疾”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9-28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蒋虚 马文芳)“查处干部作风方面案件13起13人,给予党纪政务处分13人,其中政务警告3人,党内警告9人,党内严重警告1人......”8月份以来,勉县坚持严字当头,突出问题导向,铁腕整治干部作风“顽疾”,以干部作风转变推进全县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全市干部作风专项整治工作启动后,该县迅速召开会议,学习传达中省市关于干部作风建设的安排部署精神,全面推进作风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制定《深化“四整治一评议”推进干部作风问题大排查大整改工作清单》,围绕解决干部队伍中存在的庸、懒、散、慢、虚以及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等问题,从重点领域、关键环节抓起,不回避、不绕弯,敢于揭丑亮短,做到真查真改、立行立改。对排查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的原因,深挖思想根源、找准问题病灶,列出问题、责任、任务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实行销号管理。

该县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对存在“庸懒散慢虚”和“慢作为乱作为”的干部进行批评教育,责令立即整改;对干部作风问题排查不到位、整改措施不力、效果不明显的部门单位责令重新排查整改,对问题较突出的部门单位,约谈其主要负责人;对经批评教育仍无明显改变的干部及重新排查整改后问题仍然较多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视情节轻重进行组织处理或给予党政纪处分。

为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该县成立4个督导组,制定了作风问题监督检查清单,对全县各级整改工作进行检查。深入重点项目、窗口单位等进行暗访服务态度、工作效率,对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反馈交办,责令限期整改。截至9月初,该县共查找问题5213个,制定整改措施5615个,目前已整改问题4467个。

新闻推荐

酒后开三轮撞上货车 自己受伤 还被判拘役3个月

今年4月份,勉县男子成某驾驶三轮车与货车发生碰撞,导致自己受伤、两车受损。后经鉴定成某系醉驾,被交警认定负交通事故主要...

勉县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勉县铁腕整治干部作风“顽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