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勉县新闻 > 正文

全市人大系统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开赛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2-03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周阳 张玉文)11月30日,全市人大系统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在市人大机关开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世生致辞并为获奖队颁奖。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葛安平出席。

马世生指出,举办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旨在展现新时代人大工作者的精气神,检验全市人大系统工作人员领会“两法”实质、掌握“两法”基本内容等情况,引领全社会学习宣传“两法”、忠实践行“两法”、坚定捍卫“两法”。希望全市人大工作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成为宪法法律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认真践行者、坚定捍卫者,更好地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地方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的职责使命。

来自全市各县区人大11支代表队的33名队员参赛。比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3个环节,题目类型包括选择、判断、简答等。各代表队比拼激烈,赛事精彩纷呈。经过3个环节的角逐和平分加赛,勉县人大代表队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其余县区分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市委政法委、市监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政府法制办的领导及人大机关干部观看了竞赛。

新闻推荐

和家人失联24年 帮扶干部赴新疆找回他

“大恩人,谢谢你前来看望我,我回到家里真好!”在洋县金水镇金水村贫困户李存善家里,李存善的弟弟李荣善含着眼泪,握着洋县人民...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人大系统宪法监察法知识竞赛开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