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勉县 > 正文

太平洋建设集团来汉中市考察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4-11 10: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任芳 柴雯雯)4月10日,太平洋建设集团董事局主席严昊一行来汉中市考察,双方并就进一步加深了解、达成务实合作进行座谈交流。

市委副书记、市长方红卫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屈占权主持。市政府秘书长王松柏参加。

会上,播放了汉中市招商引资宣传片和太平洋建设集团形象宣传片,汉台区、勉县政府围绕太平洋建设集团公司在建项目进展情况作了介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城市管理局、交通运输局等市直部门和太平洋建设公司就未来投资合作意向进行了交流。

方红卫对严昊一行表示欢迎。他说,汉中自然资源禀赋、生态环境优越、发展前景广阔,是一方投资兴业、颐养旅居的热土。汉中发展潜力巨大,但还存在市场化程度不够、开发程度不深的问题,需要运用市场化方式盘活整合资源,拓展存量和增量,有效化解地方政府债务难题。目前汉中的园区建设项目和棚户区改造、城固机场扩建等都需要多方参与、共同谋划,希望双方能抓住机遇,加强对接交流,拓宽合作领域,努力把在汉投资的建设项目打造成为太平洋建设集团在汉中的示范项目。同时,各县区和相关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大支持力度,营造良好环境,让更多项目在汉中落地。

严昊介绍了企业情况及来汉投资意向,并着重介绍了集团规模、运营模式、产业特点等方面优势。严昊说,太平洋建设集团将与汉中进一步加强对接沟通,加快推进在建项目,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力争在多领域形成投资合作意向,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在汉期间,严昊一行还实地考察了兴汉新区、滨江新区。

新闻推荐

勉县温泉镇改善人居环境推进乡村振兴

本报讯(通讯员王冬)“以前我们这里,尘土飞扬,垃圾乱扔,一到雨天,就没有办法下脚,严重影响了群众的出行。看到镇党委、政府为我们...

勉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桑园里的笑声2019-04-04 10:00
猜你喜欢:
评论:(太平洋建设集团来汉中市考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