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国庆假期南郑接待游客93.49万人次

来源:汉中日报 2019-10-11 20: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陈菲 吕兰)国庆节期间,打开朋友圈、抖音、头条和各媒体平台,赞叹龙头山景区壮美风光的文字、图片、视频、评论随处可见,位于南郑区的龙头山景区成为汉中的新锐网红打卡地,通往景区的牟家坝、小南海、秦家坝等多个路段车流如织,景区单日游客接待量最高7000余人次。

节日期间,南郑区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举办摄影、广场舞、音乐会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旅游活动,既丰富了当地群众节日文化生活,又增添了外地游客旅途之乐。区内各景点的热度持续,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或穿行在黎坪国家森林公园的水墨画卷中、或在汉江南岸粉白相间的芦苇丛中漫步、又或伫立在大汉山顶峰鸟瞰一江两岸中的诗画家园……据统计,国庆假日期间,全区共接待游客93.49万人次,同比增长21.89%,实现旅游综合收入约5.14亿元,同比增长31.45%。

节日期间,全区各景区(点)文博单位正常上班,实行24小时值班制,全力投入到游客服务、秩序维持、森林防火、卫生保洁和安全保障等工作中,对观景平台、悬空栈道、停车场等重点位置和人员密集场所抽调专人防护和管理,并做好游客疏导工作,预防各类不安全事故的发生,保障游客安全和文旅市场秩序。

新闻推荐

汉中举办网络主题采访活动

本报讯(记者谢昊天)9月24日,由汉中市委网信办、市脱贫办,南郑区委、区政府及各县区委网信办、脱贫办承办的“壮丽70年·扶贫...

南郑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南郑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庆假期南郑接待游客93.49万人次)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