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南郑 > 正文

南郑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1-17 10: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肖军 张俊)1月13日,南郑区举行2020年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集中开工1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9亿元。

市委副书记权俭发布开工令。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有业、副市长周景祥、市政协副主席陈鹏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该区今年安排重点项目93个,概算投资732亿元,年度投资113亿元;安排重大前期项目40个,概算投资600亿元。本次集中开工的17个项目涉及3大类型,其中产业化项目8个、城市基础设施项目7个和社会事业项目2个。

周景祥讲话指出,项目的开工是南郑区促投资稳增长、加快追赶超越的具体行动,是实现新年开门红的有力支撑。他要求南郑区要围绕重点项目建设,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搞好协调服务,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中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项目业主和实施单位要强化主体责任和质量意识、精品意识,高标准、高效率建设项目;市级部门要树牢服务至上的理念,提高办事效率,全力支持和保障项目建设,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达效。

新闻推荐

“扶贫工坊”劳动忙

1月14日,在重庆市黔江区小南海镇土家十三寨“西兰卡普扶贫工坊”,员工在编织西兰卡普。春节将至,“西兰卡普扶贫工坊”的员...

南郑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南郑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雪域龙头山2020-01-07 23:57
猜你喜欢:
评论:(南郑1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