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白阿莹在汉中市考察调研

来源:汉中日报 2018-05-10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见习记者 张玉文)5月8日至9日,省总工会主席白阿莹率队来汉中市考察调研。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仲茜,市委副书记权俭一同调研。

白阿莹一行先后赴滨江新区江北片区在建项目工地视察汉中市项目规划建设情况,深入汉中变压器有限责任公司、航空工业陕西飞机工业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部分县区、企业工会工作汇报,了解脱贫攻坚、工会宣传、职工维权、工会建设等方面工作推进情况。

白阿莹指出,工会的组织建设要紧跟形势变化,抓好创新工作,尤其是抓好新兴业态企业的工会建设。要抓好职工维权工作,注重建立保障机制,有效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要活跃职工文化生活,形成昂扬向上的良好工作生活氛围,不断增强职工的凝聚力。要加强工会人才队伍建设,注重制度化建设,增强工人队伍的向心力、归属感,要抓住“技术人员、管理人员”等骨干人员,通过树立先进、评选劳模等方式留住人才。要总结推广在党建和工会建设中形成的好经验、好做法,努力做出成绩。

权俭介绍了一季度汉中市主要经济指标有关情况,对省总工会一直以来支持汉中市工会工作表示感谢。他说,汉中市将对省总工会此次考察调研中提出的问题梳理归类,逐一解答。下一步,汉中市将按照省总工会的要求,结合汉中市实际,补好短板、抓好落实,解决好职工队伍建设、关心职工生活家庭等具体工作。

在汉期间,白阿莹一行还慰问看望了余剑王坤先进事迹报告团成员。

新闻推荐

汉中市首个非公领域行业联合党支部成立

本报讯4月25日,市快递行业联合党支部成立,这标志着汉中市“小个专”(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领域党建开启新模式。今年以来,市工商局非公经济组织党委着力推行行业自律、自我管理,并积极探索...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阿莹在汉中市考察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