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仙毫”品牌宣传之旅已跨越欧洲8个国家行进上万公里

来源:汉中日报 2018-10-16 09: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米兰讯(记者 任悦)自8月29日“丝绸之路品牌万里行”全媒体采访团从西安发车以来,至10月15日,作为此次活动官方指定贵宾茶,“汉中仙毫”已跟随车队行进上万公里,在欧洲已穿越俄罗斯、白俄罗斯、德国、比利时等8个国家,“汉中仙毫”与“汉中红”品牌受到普遍好评。

“汉中仙毫”一路受到高度关注,在莫斯科、法兰克福、日内瓦、米兰举行的4场推介活动上,均进行了“汉中仙毫”赠茶和品鉴活动。在俄罗斯莫斯科举行的推介活动上,“汉中仙毫”广受各界人士好评,众多宾客聚集在展台前,品尝“汉中仙毫”的独特魅力。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文化经贸推介活动上,法兰克福老城区区议员韦尔克博士对汉中茶叶的历史赞叹不已,品尝过后更是对汉中茶叶的品质赞不绝口。每场推介会的举办都让当地各界人士对“汉中仙毫”与“汉中红”的外形、香气、滋味赞不绝口,同时对汉中也充满了好奇与向往,纷纷与“汉中仙毫”的品牌标志合影或留言。

据了解,此次“丝绸之路品牌万里行”全媒体采访团涵盖了“丝路卫视联盟”陕西卫视、甘肃卫视、广西卫视等7家省级卫视。“汉中仙毫”已连续多年参加该活动,在活动中通过各媒体以报纸、电视、电台和新媒体实现了传播的最大化,有力地提升了“汉中仙毫”这一区域公用品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新闻推荐

汉中市国庆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市场稳定

本报讯(通讯员王琦)国庆节假日期间,汉中市食品药品安全、市场稳定。市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节前和节...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偷听汉中2018-10-12 00:00
评论:(“汉中仙毫”品牌宣传之旅已跨越欧洲8个国家行进上万公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