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经开区与陕西航天经开区签署园区共建协议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9-01-09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韩轩 通讯员 杨彦智 张伟)近日,汉中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陈晓勇率领市政府办,经开区党工委主要成员、党政办、经发局负责同志一行,赴陕西航天经开区座谈交流,推动落实汉中经开区与陕西航天经开区关于园区合作共建协议签订工作。

会上双方园区围绕各自发展历程、产业结构、体制改革、产业转型等议题进行详细交流,就下一步加强园区合作共建具体事宜进行讨论对接。陈晓勇表示,今后两区可通过开展经常性互访考察活动,按照平等互利、优势互补的原则,在招商引资、产业发展、企业合作、人才培育等领域深化互动,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共赢,促使两地合作结出更多硕果。

会上,陕西航天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刘顺利与汉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汪瑞亭代表双方园区签署了园区合作共建协议。双方园区企业京东云和伟志服饰签订相关投资合作协议。

新闻推荐

“诗人”阎志:从“软文写手”到百亿富豪

记者和“诗人”出身的阎志喜欢在微博分享诗歌和生活感悟,年过不惑,仍自带“愤青”气质,为武汉卓尔足球队“怒怼”足协;马...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经开区与陕西航天经开区签署园区共建协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