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司法局机关举办保密业务知识培训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7-18 10: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牟政京)随着全面依法治市的深入推进,面临着越来越多的涉密工作。7月12日,市司法局党组邀请市保密局相关人员为局机关干部举办了保密知识讲座。

讲座结合新时期国家总体安全观的要求和司法行政工作的新特点,尤其是结合行政机关保密工作容易出现的问题,运用精准的事例,详细解读了《保守国家秘密法》,从理论到实践,为司法局全体干部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的辅导,要求切实把保密业务知识、保密规定的学习作为自觉行动,坚持常态学、反复学、深入学。要在加强日常监督管理上下功夫,全面落实定密事项报备制度,严格执行“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的铁律,加强涉密文件传阅、管理等制度,配备好专用保密文件柜、文件夹,严禁用微信、QQ、电子邮箱等账户传输涉密文档和敏感信息。

与会人员认为,全体干部职工要深刻认识加强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认识保密工作的政治属性,时刻严守保密工作纪律规定,坚决杜绝违规事件发生。会议指出,要夯实压紧责任,把保密工作上升到政治高度,国家安全高度去思考、谋划、部署,要人人担责,人人尽责,细化管理,把保密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环节,每一个细节;强化保障措施。事关保密工作的软硬件要全面保障,规范使用,及时更新;严格对标完善各项保密制度,严格落实奖惩措施,对保密工作不作为、乱作为、错作为的要严格追究责任,绝不手软;要做到警钟长鸣。要经常开展警示教育,培养专门人才队伍,把保密工作抓在日常。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司法局机关举办保密业务知识培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