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江药业夜以继日建成消杀用品生产线 已为汉中市疫情防控捐赠20吨84消毒液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2-08 09: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张玉文)2月5日,陕西汉江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向汉中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捐赠了新生产的8000桶合计20吨84消毒液,有效缓解了汉中市当前疫情防控消毒液紧缺的局面。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汉中市防疫消毒物资短缺,汉江药业迅速响应,主动申请承担起消毒液的生产任务。由于企业原本并不生产防疫消杀用品,汉江药业克服困难,通过技术科研人员加班加点的努力,终于研制出了适合目前疫情消杀的84消毒液、过氧乙酸消毒液。

为支持汉江药业尽快建成消杀用品生产线,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以及市工信局、卫健委、疾控中心、市场监督管理局等部门特事特办,为汉江药业开通“绿色通道”,产品生产以最快的速度通过资料审核、现场检查和质量检验等,企业也在第一时间拿到了消毒产品生产企业卫生许可证。

与此同时,汉江药业迅速召回员工,将普通药剂生产线转换为消毒液生产线,努力扩大产能,把生产防疫消杀用品放在了第一位。通过生产人员夜以继日的努力,第一批84消毒液已于2月1日正式下线,目前日产能已经达到6吨,且可根据需要进一步增加产能。此举使汉中市消毒液紧缺的状况得到了缓解。

汉江药业总经理张佳表示,“为疫情防控做贡献,是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我们始终铭记是汉中人民多年来支持了汉江药业的发展壮大,所以汉江药业一定举全厂之力,做好防疫消杀产品的生产保障工作。”

新闻推荐

接受捐赠公告

当前,全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时期,重点防控物资紧缺,为保障应急防疫工作需要,鼓励社会各界捐赠医疗...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江药业夜以继日建成消杀用品生产线 已为汉中市疫情防控捐赠20吨84消毒液)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