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抗击疫情显担当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3-18 10: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静霏)年初,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蔓延全国。在一个多月的抗疫战斗中,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抗疫行动中,积极组织会员发挥各自优势,为抗击疫情宣传助力,用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的使命与担当。

疫情发生后,该商会汉中籍常务副会长墨荷积极与深圳市关爱办、深圳市关爱行动公益基金会联系,为部队官兵、口岸和出入境边检站捐助防疫紧缺物资,积极参与新联会为深圳罗湖医院捐款活动;同时为家乡陕西汉中的医护人员组织捐助物资,为抗疫一线雪中送炭,鼓舞了一线工作人员战胜疫情的决心和信心。

此外,墨荷率先垂范深入社区一线“战疫先锋岗”,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对进出入人员排查、登记、体温测量、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用点滴行动,让微光成炬。并发挥个人特长,创作文艺作品,弘扬正气,温暖人心,为全民抗击疫情助力。

新闻推荐

汉中市出台失业保险稳岗返还政策

本报讯(通讯员金星)近日,市人社、财政、税务三部门出台《关于失业保险基金支持疫情防控稳定就业岗位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

汉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汉中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东省陕西汉中商会抗击疫情显担当)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