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中市开展公路春季养护会战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3-26 10: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刘昆)连日来,汉中公路管理局抢抓气温回暖养护有利时机,紧锣密鼓开展春融期病害修复和路容路貌精细化整治,迅速掀起春季公路综合养护大干热潮。

该局全面启动春季路况调查,组织专业技术力量采取徒步巡查和车辆巡查相结合方式,对辖养1018公里干线公路、416座桥梁、30余座桥隧、2494道涵洞以及路基、路面、桥涵构造物、交安设施的病害和缺损情况进行“地毯式”摸排,对发现的病害位置、类型、程度、数量登记造册,全面掌握公路技术状况。

按照“分类施策、逐段治理、有缝即灌、有坑即补”整治方针,该局科学制定小修保养处治方案,以路面灌缝、坑槽修补为重点,按计划分步骤实行灌缝、切割、挖补、压实等治理措施,切实提升路况水平。同时加强养护路政联合错峰巡查力度,及时制止和查处侵占、损害路产行为。对沿线段站办公区域、公路服务区、停车区、卫生间等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消杀防疫。调配洒水车对沿线绿化苗木进行定期浇水灌溉,及时清洗波形护栏、示警桩、桥栏杆、防撞墩(墙)等设施,确保路容路貌整洁美观,为全市各行业复工复产、道路客货运输、群众便捷出行提供良好道路通行条件。

新闻推荐

武汉五旬片警因公牺牲 已连续抗疫60天

随着返汉复工复产队伍越来越壮大,被按下“暂停键”的武汉日益重现往日生机,这时,一个噩耗从抗疫一线传来,连续奋战60天的汉警...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汉中市开展公路春季养护会战)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