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完成救援任务返回陕西,在西安临潼集中隔离休整十四天后 汉中援鄂医疗队十四名白衣战士今天胜利归来

来源:汉中日报 2020-04-02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西安讯(记者 魏丹)4月1日中午12时许,汉中市派出两辆中巴车组成的车队向西安市临潼区出发,用最高礼遇接第三批赴鄂、首批返陕的14名汉中援鄂医疗队队员回家。

当日一早,两辆中巴车就集合在汉中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楼下。为了向逆行英雄表达敬意,指挥部的工作人员在中巴车身贴上了喜庆的大红条幅。

本批14名队员工作地点为武汉市光谷科技会展中心方舱医院,经过19天连续奋战,为所属的陕西援鄂第三批医疗队实现“医护零感染”“患者零死亡”“出院零回头”的总目标贡献了汉中力量。

顺利完成任务后,14名队员于3月17日平安返回陕西,在西安市临潼区集中隔离休整了14天。期间3次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4月1日正式解除隔离,今天统一乘车回家。欢迎仪式于今日下午5时许在天汉楼广场举行。

听到家乡人来迎接的消息后,队员们都很激动,他们说的最多的词是感动、感恩!“得知市委、市政府派车来接,我们格外激动。任何时候家乡都是我们的温暖港湾,有了家乡和亲人们的支持做动力,我们才能在这次抗疫战斗中共克时艰。”来自3201医院的队员但汉秋激动地说。

队员们回顾起在武汉救治患者、同战友们携手抗疫的点点滴滴,更多的感受是感动、自豪与收获。他们表示,只要国家有需要,必义无反顾、全力以赴!

新闻推荐

汉中市“硬核”举措护航春季开学复课

本报记者周芳芳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莘莘学子的学习节奏。一再推迟的开学时间,按下了春季开学的“暂停键”。学生...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警惕高薪“带货”2020-03-31 00:50
评论:(完成救援任务返回陕西,在西安临潼集中隔离休整十四天后 汉中援鄂医疗队十四名白衣战士今天胜利归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