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汉台公安“五大行动”让市民安心过大年追回拖欠工资6.7万余元,集中返还价值28万余元的涉案财物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05 11: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安宁)为深入推进汉中市正在开展的“大走访、大防控、大打击、大整治、大宣传”五大行动,展示公安机关坚决打击各类刑事犯罪活动、特别是严厉打击民生类违法犯罪、保障人民群众财产安全的决心,1月4日,市公安局汉台分局分别举行了打击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追薪发还仪式和打击侵财犯罪追赃返还仪式。

该局大刑侦专项打击机动队集中力量,快侦快破3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对3名拒不支付劳动报酬并逃匿的企业法人采取强制措施,为35名被拖欠工资的务工人员追回工资6.7万余元。该局还对近期破获的10起侵财类案件追缴的价值28万余元财物进行了集中返还。

新闻推荐

汉中市首个智慧环卫指挥中心投入使用

本报讯(记者张舒)为加强环卫车辆安全生产管理及实时调度,全面提升环卫精细化作业、规范化管理和智能化考评,提升城市可持续发...

汉中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汉中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消费扶贫结硕果2021-02-03 00:49
猜你喜欢:
评论:(汉台公安“五大行动”让市民安心过大年追回拖欠工资6.7万余元,集中返还价值28万余元的涉案财物)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