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汉中 > 正文

严维佳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以“四个在汉中”为总抓手主动担当作为 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来源:汉中日报 2021-02-23 10:0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媛媛)2月22日下午,出席政协汉中市五届五次会议的委员们分组讨论了政协第五届汉中市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市政协主席严维佳参加第四组分组讨论,同来自民建、工商联和特邀界别的委员们深入交流。市政协副主席李应德、市政协秘书长张正荣一同参加。

在讨论组会场,委员们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围绕扩大对外开放、推动文化产业发展、优化营商环境、鼓励汉商回归投资创业等方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大家表示,将充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围绕新时代追赶超越、高质量建设“三市”大局,认真履职尽责,努力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严维佳指出,过去的一年,广大政协委员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全市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作出了突出贡献。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年,也是汉中市加快追赶超越、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之年,广大政协委员要准确把握“十四五”时期汉中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发展思路,抢抓“三新”机遇,扛牢“三高”使命,着力重点、履职尽责、奋发作为;要积极发挥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践行协商于民、履职为民的理念,通过政协委员的声音真正把民情反映出来,把民意体现出来,把民智集中起来;要强化责任担当,把握新时代新使命,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主动适应新变化、新要求,在履职中讲求实效,为汉中追赶超越贡献更多智慧力量。

新闻推荐

奋进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报到处见闻

本报记者杨峰肩负重托,满怀激情。2月21日一早,参加市政协五届五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陆续前来报到。体温检测、扫健康码、...

汉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汉中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维佳在参加政协分组讨论时强调 以“四个在汉中”为总抓手主动担当作为 为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力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