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宁强新闻 > 正文

宁强县 120万元农产品销往太原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7-10-11 09: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姚远)9月27日早上,在宁强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区,十几名工作人员正在有序分拣土鸡、香菇、木耳、土蜂蜜等农产品,准备打包、装车,销往山西省太原市。这是该县把农产品卖到北京、上海之后的又一大单。

“9月19日,陈芳雷副县长刚刚组织我们将60万元农产品销往到上海。”宁强县一家人合作社朱女士笑眯眯地说,这次120万元的大单,他们连续奋战3个昼夜,虽然很累,但很乐意。这次订单量大时间紧,他们合作社们分成4个小组,马不停蹄地奔赴各个乡镇加紧收购,生怕错过订单。

“这次订单很突然,9月23日我接到太原方面的回复后,就立即通知有关方面抓紧时间备货。”陈芳雷告诉记者,为完成好这个订单,动用了全县所有的活禽宰杀点,2100只土鸡的收购、宰杀、真空封装、冷冻等顺利完成。陈芳雷说,小农户如何对接好大市场,只有合作社、企业和农户抱团取暖、互惠共赢,才能不断做大做强。据悉,此次销往太原的农产品惠及宁强8个乡镇1300户贫困户。

新闻推荐

宁强公益专岗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全面启动

本报讯(通讯员向奋强)近日,宁强县开发利用公益岗位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工作全面启动。按照该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全县各镇、街道办,各部门、单位有效利用就业扶贫公益专岗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

宁强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宁强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宁强县 120万元农产品销往太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