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西乡 > 正文

西乡东关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3-30 10: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蒋凤华)3月27日,西乡县东关小学组织300余名师生,赴该县北山烈士陵园开展了以“缅怀革命先烈,争做向善向上美德少年”为主题的清明祭英烈活动。

当天,少先队员们庄严肃穆地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圈,默哀三分钟。进行了献诗和宣誓活动,并瞻仰了烈士纪念碑,在烈士墓前的松柏枝上敬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小白花,以表达对烈士们的崇敬与怀念。随后,全体师生又来到烈士纪念馆参观,通过观看烈士事迹视频、展品和书画作品等,了解了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清明祭英烈活动是该校对青少年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的必修课之一。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接受了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懂得了生命的意义,深切感受到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激发了他们立志勤奋读书、报效祖国的雄心壮志,增强了历史责任感和民族使命感。

新闻推荐

西乡实施“四大工程”助力教育脱贫

本报讯(通讯员程浩刘胜文)为巩固教育脱贫成果,强化扶志扶智力度,激发脱贫内生动力,西乡县实施“四大工程”,助力县域教育脱贫攻...

西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乡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西乡东关小学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