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西乡 > 正文

西乡农商银行举办2019年度 “萤火虫”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汉中日报 2019-09-04 10:39   https://www.yybnet.net/

在这秋意渐浓的收获时节,西乡农商银行再行善举。8月30日,西乡农商银行与共青团西乡县委联合举办了2019年度“萤火虫”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本次发放仪式在该行总部机关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由团县委书记李昕主持,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涛和行长王兴华,受资助学生和家长,团县委和该行团委相关工作人员共计20余人参加了发放仪式。

仪式伊始,团县委书记李昕对开展“萤火虫”希望工程爱心助学活动的背景及意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西乡农商银行行长王兴华宣读了此次受资助学生名单,随后,与会领导共同向10名受资助学生发放了助学金。接着,受资助学生代表蒲菲进行了发言,表达了对西乡农商银行和团县委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将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努力奋斗回报社会。最后,该行董事长杨涛进行了总结讲话,代表西乡农商银行对各位同学金榜题名表示恭贺,并怀着对莘莘学子的关心和关怀,与他们交流了自己对大学的真切感悟,并向他们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他们:立足大学,自信支撑自身形象;坚持“双线并行”,在学好课本知识的同时,注重对社会经验的积累;志存高远,成长引领未来。

近年来,西乡农商银行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回馈社会,连续多年开展“农商行圆梦行动”及“萤火虫”希望工程爱心助学等活动,帮助了一批又一批贫困学子圆了“大学梦”。此次活动中,西乡农商银行共出资5万元,资助了10名贫困学生。

西乡农商银行此次助学活动的举办,再次营造了爱心互助的浓厚氛围,也为持续巩固全国文明单位创建成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杨亮)

新闻推荐

“你们满意就是我源源不断的动力” 记西乡县桑园镇帮扶干部秦娥

本报通讯员谢阳朱聪“小秦,最近天气炎热,要多注意身体,你一个女娃娃可不比那些男的哦。”在西乡县桑园镇桑园社区何家坝移民...

西乡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西乡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赖账6年 被拘还款2019-08-29 05:56
猜你喜欢:
评论:(西乡农商银行举办2019年度 “萤火虫”希望工程助学金发放仪式)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