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新闻 留坝新闻 镇巴新闻 略阳新闻 宁强新闻 勉县新闻 西乡新闻 洋县新闻 城固新闻 南郑新闻 佛坪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洋县新闻 > 正文

全省驻村帮扶 工作现场会召开 韩松在西安分会场出席

来源:西安日报 2018-06-08 05:1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文艳)6月7日,全省驻村帮扶工作现场会在汉中洋县召开,大会以视频会议形式开到县。西安曲江新区在会上作经验介绍。市委副书记韩松,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赵敏在西安分会场参加会议。

从2017年5月起,按照市委、市政府安排,西安市72个市级部门、12个城区开发区、24个企事业单位及444个区县部门组建成497支驻村工作队,对全市所有省定贫困村、市级重点帮扶村进行对口帮扶。各帮扶单位高度重视帮扶工作,在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对口统一领导下,制定了切实可行的三年帮扶规划、年度帮扶计划和一主多辅的帮扶措施,并聚焦贫困群众需求迫切的重点帮扶项目,发挥各自职能优势,整合帮扶资金,援建了一批基础设施、民生项目和重大产业项目,有力改善了当地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条件。

为进一步强化对结对帮扶工作的协调指导和督查考核,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市扶贫办组织对西安市涉贫区县开展月督导、季排名和半年考核,在督导方案中对各帮扶区县进行打分排名,并进行通报。按照自下而上、多级考核的方式,对全市497支工作队、497名第一书记和1490名工作队员进行全面考核。今年4月11日至14日,市扶贫办组织五个督导组对全市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专项督导调研评价,其中针对有帮扶任务的区、开发区日常对口帮扶工作质量、帮扶资金投入及使用情况、帮扶干部的配备管理、帮扶项目的开发落实及宣传等工作也进行了专项督导。

新闻推荐

洋县开展校园艺术节联评暨教师基本功大赛

本报讯(通讯员雍辉白新成牟红星)5月25日,洋县举办第21届校园艺术节县级联评暨教师基本功大赛。本次评审活动共评出一等奖24...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省驻村帮扶 工作现场会召开 韩松在西安分会场出席)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