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洋县与西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产学研洽谈会

来源:陕西科技报 2020-07-17 10:1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为积极响应加强国家创新体系建设,强化战略科技力量号召,建立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促进科技成果转化。7月14日,洋县与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产学研合作洽谈会,洋县组织部副部长王理鹏、县科协副主席罗清泉,洋县庆瑞丰公司董事长杨新庆,西北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岳田利、书记刘晓忠参加。

会上,王理鹏表示,希望依托西北大学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和洋县产业的资源与区位优势,搭建新型产学研用科技创新体系,实现高校、地方和企业的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促进产业的快速、健康、稳定发展,让更多的科研项目在洋县落地生根、结出硕果。杨新庆希望与西北大学就天麻、茯苓、食用菌等产业开展深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使学校的科技成果得以转化,实现企业与学校互惠共赢。

刘晓忠从学校历史、科研团队、研究方向等方面做了介绍,希望通过校地企三方产学研合作,不断扩大产业规模,提高科技创新能力。

最后,双方一致达成合作协议,洋县庆瑞丰食药菌公司为西北大学产学研一体化基地,并对其产品进行实质性研发,研发设计出茯苓、天麻、食用菌等高端和高附加值产品,将科技成果转化为生产力,为企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实现合作双赢。

(古天丽)

新闻推荐

挂捡来车牌处罚又扣分

本报讯(通讯员陈维钦)洋县司机车某将捡来的车牌号挂在车后,交警巡查发现车牌号疑似为报废车辆车牌号。最终,交管部门根据《道...

洋县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洋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朱鹮之乡稻田美2020-07-16 02:02
猜你喜欢:
评论:(洋县与西大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产学研洽谈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