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汉中 今日留坝 今日镇巴 今日略阳 今日宁强 今日勉县 今日西乡 今日洋县 今日城固 今日南郑 今日佛坪
地方网 > 陕西 > 汉中市 > 今日洋县 > 正文

货车车牌前黄后蓝 司机被罚款记12分

来源:西部法制报 2020-06-18 0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陈维钦记者张大鹏)汉中市洋县一男子捡到一个陕A的黄色车牌,他“灵机一动”将这个车牌挂在自己的车前牌位置,以此躲避摄像头抓拍,完全不顾后牌是一个蓝色的陕F牌照。6月10日,这个“机灵”的司机车某被交警抓了个正着。

6月10日10时28分,一辆号牌为陕AC×××3的货车由西向东沿108国道向县城方向行驶,洋县交警大队集成指挥平台预警显示该车疑似报废车辆。随即,大队指挥中心迅速下达拦截指令,10时30分,大队巡查中队在108国道戚氏派出所门前路段成功将该车拦停。在民警对该车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车前牌和后牌不一致,前牌为黄色陕AC×××3大型车辆号牌,后牌为蓝色陕F6×××0小型车辆号牌。

经过进一步检查发现,陕AC×××3黄色号牌是用挂钩挂在前蓝色陕F6×××0牌上的。对此,民警立即将驾驶人车某口头传唤至交警大队进行询问调查。通过公安网核查及询问得知,该车为轻型自卸货车,原号牌为蓝色陕F6×××0,黄色陕AC×××3原车已经报废。驾驶人车某是洋县人,为逃避摄像头抓拍,其把前不久捡来的陕AC×××3黄色号牌装了挂钩,挂在自己的车前号牌上。

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第96条第3款之规定,公安交管部门对车某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处罚款3000元的行政处罚,且B2型驾驶证一次记满12分。

新闻推荐

网上恋爱骗局一场

王辉赵坤本报记者张大鹏“要不是你们,我从众亲戚那儿拉扯(紧急筹措的意思)的几万元,真不知道啥时才还得上啊。太感谢你们了!”...

洋县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洋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车牌前黄后蓝 司机被罚款记12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