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河池 今日宜州 今日南丹 今日天峨 今日凤山 今日东兰 今日巴马 今日都安 今日大化 今日罗城 今日环江
地方网 > 广西 > 河池市 > 今日南丹 > 正文

南丹检查4家游泳池 发现安全隐患1个,已责令整改

来源:河池日报 2019-07-25 06:11   https://www.yybnet.net/

南丹讯7月15日开始,南丹县高危险性体育项目检查组对全县游泳池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就游泳池的救生防护、应急预案、警示标示等方面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游泳项目经营场所是否获得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证;社会体育指导人员和救助人员是否持证上岗,并佩戴能标明其身份的醒目标识等。

检查组要求,局行政审批办要强化管理,严格按照《体育场所开放条件与技术要求(游泳场所)》规定,做好许可管理工作;游泳项目经营者对游泳池配套的戏水池要加强管理,在经营场所内悬挂明显的标示标牌,并清除池面上的漂浮物,杜绝意外的发生。

截至目前,共出动检查人员15人次,检查游泳项目经营场所4家,发现安全隐患1个,责令立即整改1个。

(赵静)

新闻推荐

【书评】 微史:个人史书写的新范式 □张元卿

漂泊在故乡》作者:薛冰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薛冰先生的《漂泊在故乡》,有趣味,有细节,有欢乐,有忧愤,开卷自有共鸣,...

南丹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南丹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丹检查4家游泳池 发现安全隐患1个,已责令整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