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一女子遭杀害 嫌凶落网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来源:安徽商报 2018-02-26 11:0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事发杨庙收费站附近

本报讯(记者 许家权 文/摄) 24日中午,长丰县杨庙收费站边发生一起命案,一男一女被发现时都已受伤,120赶到现场检查,发现女子已被当场杀害,事发后,嫌疑男子被警方控制。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现场位于合蚌高速杨庙收费站边。当地居民称,24日中午12点前后,在收费站的出站口处,一辆轿车猛撞前方一辆轿车,导致该车熄火无法启动,随后肇事的轿车上下来一名男子,男子径直冲向前方轿车,将车内一名女子拖下车。男子揪住女子的衣服,将其拖拽进了收费站边的一个仓库内。其间,两人厮打在一起,叫骂声引起了很多人的注意。

两人进入仓库后,很快有收费站工作人员赶过去,看见男子手上拿着利刃,工作人员立即拨打报警电话,之后辖区警方以及120纷纷赶到现场,遗憾的是,经现场诊断,女子已经被杀身亡。警方随后将嫌疑男子当场控制。

据了解,行凶男子老家在当地,大约40岁,被害女子今年大约30岁,在当地一家银行任职,两人大约在两年前结婚,之后离婚。事发当天,女子坐在车上由同事开车,车子刚下高速准备驶出收费站。

新闻推荐

山果,我的保姆(长诗选节)

贾勇虎(四川成都)1八十年前,中国有一个叫艾青的小伙用首诗,编成一条血泪凝固的绷带缠在了母亲,弹迹累累的肩膊诗句哭了,“大堰河,我的保姆”今天,同样在中国我,一个大伯类的诗人竟老泪横流颤颤地写下又一...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一女子遭杀害 嫌凶落网当地警方正在调查处理)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