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合肥:4月首周市区宅销884套涨294%!清明期间仅成交53套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4-12 09:45   https://www.yybnet.net/

上周(2018.4.1-4.7)合肥市区住宅备案884套,环比上涨293.67%,新站区223套夺冠!其中清明小长假期间合肥市区宅销仅53套。

从上周备案情况可以看出,4月首周市区宅销884套,其中新站区223套夺冠,主要成交项目为长虹世纪荣廷89套;其次是高新区142套,第三名是包河区138套,主要成交项目为中海央墅43套。上周数据显示 ,2018年第14周,合肥九区销量环比上涨293.67%。

上周三县累计成交商品住宅0套,其中长丰成交0套;肥东成交0套;肥西成交0套。上周合肥住宅销量楼盘,第1名是新站区,第2名是瑶海区,第3名是高新区。

新闻推荐

“草莓代表”带起头 村民致富有奔头

在长丰县李杨村,提起郭同丰,村民总是亲切地称他为“草莓代表”,他不仅是县人大代表,还带领本村700多户农民种植草莓,将小草莓打造成李杨村农民增收的大产业。李杨村有27个自然村庄,总人口4960人,经济基...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肥:4月首周市区宅销884套涨294%!清明期间仅成交53套)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