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新闻 巢湖新闻 肥东新闻 肥西新闻 长丰新闻 庐江新闻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长丰新闻 > 正文

把热爱家乡长丰情感写在纸上

来源:合肥晚报 2018-06-12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文德·凯旋门杯”长丰县首届中小学生作文大赛圆满落幕

6月9日,合肥市长丰县黄冈学校的校园里,名家云集,盛况空前,来自全县60多所中小学的“才子才女”们汇聚于此,就“我心中,您最美”同题作文。

由合肥报业传媒集团、中共长丰县委宣传部指导,长丰县教育体育局、长丰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长丰县作家协会协办,江淮晨报承办,文德·凯旋门冠名的“文德·凯旋门杯”长丰县首届中小学生作文大赛自启动一个月以来,从数万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的100余名夺锦之才向最后的荣誉发起挑战。经过专家级评委严苛评选,各类奖项一一敲定。

本次作文大赛的题目为“我心中,您最美”,其中“您”指长丰县,要求选手在写作时突出“生态家园、魅力长丰”的主题。此前,长丰县教体局明确表示,希望活动能激发学生的写作热情和热爱家乡之情。

下午3时许,颁奖仪式在万众期待中拉开帷幕,来自长丰县实验高级中学的7年级学生项吴艺嘉崭获了初中组的特等奖。该生的获奖作品从“美在特产”、“美在景色”和“美在发展”3个角度生动阐述了大美长丰。长丰县埠里中学6年级学生张妍妍获得小学组特等奖,她从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全方位展示了长丰的美景,对家乡的热爱之情跃然纸上。

除了上述2名特等奖外,当天还颁发了6名一等奖和12名二等奖、若干名三等奖和优秀奖,以及若干名优秀指导教师奖和3所学校组织奖,各奖励2500元、1000元不等现金和获奖证书。

文德集团一直以来心系家乡教育事业,高度重视孩子们的兴趣发展。该集团携经典的法式低密度高端居住产品——文德·凯旋门,以匠心回馈长丰人民。用最经典的法式园林景观打造生活社区,用最理想的超宽横厅设计专注居家之所。 记者 周勇 李福凯

新闻推荐

扶贫小额信贷 点燃希望之光

现年33岁的彭小明是双墩镇北苑村贫困户,由于听力障碍,虽然勤快,但只能在工地打小工,收入微薄。今年该户的扶贫责任人将产业扶...

长丰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长丰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把热爱家乡长丰情感写在纸上)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