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未来一周多云天气将“霸屏” 气温持续下降,“春捂秋冻”可别冻感冒

来源:江淮晨报 2019-10-14 08:17   https://www.yybnet.net/

晨报讯 国庆假期之后的合肥迅速入秋,阴雨绵绵的天气持续一周多。10月13日,江淮晨报记者从合肥气象局了解到,本周,多云天气将“霸屏”合肥,气温也将持续下降。尤其是15-16日早晨,合肥的最低气温可能降至10℃,虽然要“春捂秋冻”,但秋衣秋裤也应该要“上身”了。

10月12日夜里到13日白天,合肥市气象局分别在肥东、肥西、长丰实施了人工增雨作业,在冷空气和人工增雨作业的助力下,全市大部分地区普降小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前期旱情。据合肥市气象局预计,这一周多云天气将“霸屏”合肥,其中14日和18日部分地区有阵雨。

目前,北方一股新鲜的冷空气已打包完毕并开始了向南输送的旅程,在冷空气不断作用下,合肥的气温也将持续下降。预计14-16日合肥气温下降4-6℃;15日最高气温将降至20℃、最低气温可能降至10℃左右。在此提醒广大市民,虽然要“春捂秋冻”,但别忘加衣服以防冻感冒哦。

本周气温的下降可不仅局限于合肥,从全省来看,14日江淮之间南部和江南部分地区有小雨,同时11-16日全省平均气温将缓慢下降5~7℃,14-15日全省平均风力增大至3~4级,阵风6~7级。

合肥市短期预报,14日:晴转多云,东北风微风,10~19℃;15日:阴转晴,北风微风,10~20℃;16日:晴转多云,北风微风,11~22℃。

晨报记者 刘梅梅

新闻推荐

长丰经开区摄影征文大赛颁奖

本报讯昨日,由长丰县委宣传部、长丰(双凤)经开区管委会联合举办的“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长丰(双凤)经济开发区摄影、征文...

长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长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未来一周多云天气将“霸屏” 气温持续下降,“春捂秋冻”可别冻感冒)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