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合肥 今日巢湖 今日肥东 今日肥西 今日长丰 今日庐江
地方网 > 安徽 > 合肥市 > 今日长丰 > 正文

携手普惠 助力三农 安徽省联社与交通银行联合举办银银合作新产品发布会

来源:安徽日报农村版 2019-10-15 11:41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安徽省联社与交通银行联合举办银银合作新产品发布会

本报讯 10月12日,安徽省联社与交通银行在合肥联合举办“携手普惠 助力三农”银银合作新产品发布会。交通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吕家进,业务总监涂宏,交行安徽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王庆艳,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钟园,省联社党委副书记黄然,党委委员汪侠共同启动产品发布仪式。

吕家进在致辞中回顾了交通银行和安徽省联社战略合作历程。他说,多年来双方长期精诚合作,积极探寻同业业务发展空间,共同书写了国有大行和农信机构业务创新的新篇章,成为长三角地区金融机构携手高质量发展的合作典范,也为提升人民群众的金融服务获得感做出了新的贡献。他指出,深化改革、转型发展是安徽省联社和交通银行的共同使命,产品互补、渠道共享是双方天然的合作基础。服务长三角区域实体经济,践行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更是双方的共同奋斗目标。下一步,交通银行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通过深化双方合作,积极融入国家战略,更好地履行国有大行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的责任,和安徽省联社携手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道路上,推动双方合作再上新台阶。

钟园简要介绍了安徽农商银行改革发展基本情况。他指出,交通银行拥有在金融业务上的全牌照优势和金融产品上的创新优势,安徽农商银行系统则具备在农村市场的服务效率高和人缘地缘熟悉的鲜明特色,作为重要合作伙伴,双方优势互补的空间巨大、潜力无限。合作八年来,双方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不断推进,传统业务稳步增长,创新业务先行先试,先后在同业授信、同业存款、同业理财、银银平台代理第三方存管、理财投资顾问、债券回购、债券投资、银团贷款、同业存单等业务领域“开花结果”,取得了明显成效,实现了资源共享、业务互通、互利共赢。他强调,在同业合作日渐深入的时代,通过前期的广泛交流和良性互动,双方已经建立了深厚的合作基础,以今天的产品发布会为契机,双方携手合作将更加紧密,必将开创互利共赢的新局面。

发布会上,还就银银平台产品功能及开办要求、流程等进行了介绍。交通银行及省联社相关部门负责人,交通银行安徽省各地市分行负责人,合肥科技、长丰等20多家农商银行负责人参加发布会。发布会结束后,省联社与交通银行还进行了交流座谈,就细化下一步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据悉,此次发布的银银合作新产品是在2013年6月上线银银合作第三方存管系统的基础上,又新上线了代理第三方存管一步式签约、贵金属钱包和代销理财等银银平台三大业务系统。新产品系统的上线,将为全省农商银行系统中间业务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产品支撑。 (省联办)

新闻推荐

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营造最优营商环境 长丰:加快打造区域制造强县

近年来,长丰县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认真贯彻制造强省战略,主动对接合肥都市圈资源,加快打造区域制造强县。截至今年...

长丰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长丰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携手普惠 助力三农 安徽省联社与交通银行联合举办银银合作新产品发布会)
频道推荐
  • 六安市金安区市场监管局依法清理“僵尸企业”不断优化营商环境
  • 合肥虾市转冷“量价齐跌” 今年市场上以本地小龙虾为主,与往年相比售价下降20%左右
  • “00后”,书写不一样的青春
  • 乘地铁 学国家安全知识
  • 消费市场发展稳中向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